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1时05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姝)6月6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西安邮电大学专场”西咸会议中心举办。我校科研处副处长陈静及5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陈静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代表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为科研团队提供的相关服务。路演环节,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朱国晖、姚引娣,电子工程学院张丽果、贺锋涛、严学文,作为科研团队代表分别对码上推-大数据下的私域流量转化平台、基于动态自组织LoRa网络的户外安全保障系统、基于RDMA技术的智能网卡设计与实现、水下远距离高速无线光通信系统、基于MEMS麦克风阵列的声学成像仪等5个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

本次路演采用“以演代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项目路演结束后由投资机构现场交流和打分。活动吸引了科控启元、前研科投、碑林环大、光谷创投等投资机构和金融服务机构40余人参加。各机构人员认真观看了项目路演,并与我校科研团队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持续跟进、深度对接。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