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未来的你们最真实”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2日 09时28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汪超)7月19日下午,我校计算机学院2003级校友、诺兰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方为暑期留校学生作题为“未来的你们最真实”的就业交流分享会。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辅导员代表及暑期留校学生参加分享会。

讲座现场,张方方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开场,从自我介绍、学生需求、职业困惑、职业方向、职场形势等五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企业生动的案例进行讲解,他分析了当今计算机行业就业的机遇与挑战,并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找准定位,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就业能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参加实习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本次就业交流分享会,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政策,更加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对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与西安顺心捷达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厦门今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盾联投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