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与西安顺心捷达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20时35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余信)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发展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1日,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一行赴西安顺心捷达调研并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西安顺心捷达西北区总经理段道龙、办公室主任陈朋飞、陕西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华鹏飞,现代邮政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段道龙对朱长征一行到访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业务发展等情况。段道龙表示,公司正值扩张发展关键时期,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双向合作长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朱长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并对现代邮政学院与西安顺心捷达未来双方合作领域提出了建议,希望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朱长征、段道龙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书。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是现代邮政学院拓展校企合作广度与深度的举措之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竞争力、高创新力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契机,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和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好平台。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4届学生就业与考研宣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未来的你们最真实”就业交流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