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4届学生就业与考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18时20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申辉)7月7日至19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2024届学生就业与考研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共举办3场专题宣讲会。学院院长陈彦萍、党委书记彭程、党委副书记刘柯以及专业负责人为2024届学生作了宣讲和答疑,激励同学们“敢想、敢为、善作、善为”。宣讲会详细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计算机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考研及创新创业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客观分析考研形势,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活动期间,学院邀请2003级校友、诺兰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方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未来的你们最真实”的专题就业交流分享会。

此次系列宣讲活动,教育引导2024届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就业、考研形势,更加明确了职业规划发展方向。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全员参与,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与西安顺心捷达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