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第二场)暨西安市重点产业校园招聘会(西安邮电大学站)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7时15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9月22日,西安邮电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第二场)暨西安市重点产业校园招聘会(西安邮电大学站)在我校长安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活动由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我校招生就业处、西安市人才中心、雁塔区人社局、长安区人社局联合承办,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通过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交流对接平台,进一步为重点产业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求职渠道。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涉及能源科技、人工智能、航空航天、通信技术等重点产业领域,现场提供岗位1500余个。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和西安市重点单位直播带岗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综合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把握政策方向,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合理规划职业发展,直播带岗在线推介536个就业岗位,在线浏览量2846人次。此外,还设有外省企业专区,邀请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广东等8个省(区、市)的重点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通过对接合作,互联互通,在各区域之间搭建起人才交流的桥梁,促进人力资源更高质量地流动配置,帮助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创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协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开学第一课”线上科普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服务处组织退休老同志秋季参观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