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民盟西邮委员会组织盟员赴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23时50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78478

本网讯(通讯员 潘晓英)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15日,民盟西邮委员会主委谢逢洁带领部分盟员赴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考察学习。

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助理赵军介绍引导下,大家了解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发展模式、招生与就业等情况,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校企合作室、校内汽车赛道。在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大家参观了“共历风雨、史鉴荣光”“和衷共济、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三大版块,了解西安民盟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以及中共十八大以来西安民盟在各项盟务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经验。

现场教学后,大家表示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供稿:民盟西邮委员会)


上一条:我校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荣获 “十佳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称号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