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23时40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11月17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63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学院院长闫兴亚、副院长刘贲,各专业负责人及各系部、中心、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闫兴亚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暨院长谈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就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提高认识,找准各个环节存在问题,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务求时效强化落实。二是要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认真分析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各专业学生就业状况,准确把握各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完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三是要积极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教学委员会作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刘贲传达了学校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内容及要求,强调各专业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设置等方面,不断优化课程结构体系,凝练专业特色,明确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完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研究了院级督导组人员调整方案,并审议通过新一届院级督导组成员名单。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民盟西邮委员会组织盟员赴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考察学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评审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