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陕西区域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21时15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11月15日,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陕西区域赛颁奖暨优秀信息化项目推广大会公布了比赛获奖项目名单,我校与陕西联通西安分公司、北京世纪超星公司联合组队的“5G专网赋能智慧校园,多方融合构建学习空间”项目荣获陕西区域赛二等奖。

“5G专网赋能智慧校园,多方融合构建学习空间”项目以5G校园专网技术为基础,解决学校师生在移动端通过外网无感切换、高效安全访问内网教学科研平台的问题。2022年以来,我校深化与企业产学合作共建智慧校园,大力推进5G技术进校园,先后完成陕西联通5G校园专网部署和雁塔校区WiFi6无线覆盖,有效提升了基础网络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陕西区域赛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以“5G创新赋能,智享三秦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挥5G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新型工业化,打造5G融合应用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本次陕西区域赛项目申报、初赛、复赛、决赛历时三个月,参赛项目933个,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特色奖67项,其中8所高校的9个项目获奖。

(供稿:教务处 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队荣获陕西省北斗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