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在西安市《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员评选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3日 22时15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宁)12月1日,由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员评选活动决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全市各区县、辖区高校共推选42名选手参加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我校武装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指导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评选活动。经评选推荐2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比赛。其中,计算机学院唐宇洲同学以《拥军服务强保障,奋发作为谱新篇》为题,结合自身入伍经历,以热情饱满的宣讲,荣获三等奖,被聘为西安市《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团成员。

下一步,武装部将积极组织退役大学生士兵走进公寓、教室等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全校不断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宣讲团走进西邮暨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声临其境、传承经典”美育教育实践配音活动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