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评选出2023年度科研优秀结题项目10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5时09分59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进忠)近期,学校科研处对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了校内评优。评审专家根据项目创新性、成果数量和质量、产业应用、科学研究延续性等情况,共评选出优秀结题项目10项。

项目结题是科研工作的重要环节,对科研成果的评价和总结具有重要意义。开展优秀结题项目评选,旨在提高科研项目研究质量,扩大科研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推动科研项目成果积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优秀科技成果的培育,助推我校科学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项目成果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第七季“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下一条:我校新增2个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