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2023年双真实训暨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1时10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昊)为积极促进毕业生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供需双方对接平台,12月26日,数字艺术学院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双真实训暨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教师代表及全体2021级、2020级学生参加双选会。

会上,吴昊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和同学们都能得到满意的收获。闫兴亚、唐黎分别就本次双选会的参会用人单位和学生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重点介绍了学院课程体系结构与学生培养体系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并建立联系。

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逐一进行了招聘宣讲。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介绍了自身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同时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

本次双选会结合数字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和行业需求,共邀请近4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400余个。双选会现场还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方面的指导,助力同学们提高求职成功率。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音梦启航 艺路飞扬”——数字艺术学院迎新班级歌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