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音梦启航 艺路飞扬”——数字艺术学院迎新班级歌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1时50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昊 高淑莉)12月27日晚,数字艺术学院“音梦启航 艺路飞扬”迎新班级歌会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师班主任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学院院长闫兴亚在新年致辞中回顾了数字艺术学院14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2023年学院的重大变化与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子们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学习研究,保持勇于实践、知行合一的学习态度,共筑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新媒体2301班关永乐代表新生作了发言,正式拉开了本次迎新班级歌会的帷幕。

各班级同学邀请班主任一同上台,师生们精神昂扬、歌声嘹亮,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歌曲《左手右手》《这世界那么多人》《明天会更好》《倔强》《相亲相爱》在欢快动人的旋律中引发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营造出了欢乐与团结的活动氛围,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活动中,学院为2023年获得各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班级、宿舍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表彰树立身边的榜样,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追逐梦想、不懈奋斗。

本次迎新班级歌会活动还巧妙地设计了惊喜抽奖环节,随着中奖结果的公布,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的海洋中。活动最后,邢艳华老师演绎的《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师生们表示将用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勇毅的步伐迎接2024年的到来。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荣获2项陕西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2023年双真实训暨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圆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