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院级虚拟教研室项目验收与申报答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17时22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赵梅链)12月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2023年院级虚拟教研室项目验收暨2024年院级虚拟教研室项目申报评审会。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蔡秀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任方担任评审专家。学院2023年立项项目负责人、2024年项目申请人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项目验收评审环节,“数字系统组成与设计”虚拟教研室、模拟集成电路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光电子学”虚拟教研室、电子技术课程创新虚拟教研室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虚拟教研室的实施过程、取得成果及改进方向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实施细节、虚拟教研室与教改项目、课程建设区别及后续工作进行了提问并交流研讨。

项目立项评审环节,逐级进阶室实践能力训练教研室、光电实训虚拟教研室、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虚拟教研室项目申请人围绕虚拟教研室的成立目的、建设内容、主要措施、团队基础、预期成果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分别从虚拟教研室的问题聚焦、教研形态、校际校企合作、资源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希望各虚拟教研室项目注重信息化资源的建设、汇聚、推广,助力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升学术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活动是学院探索与实施虚拟教研室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强化与兄弟高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方面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围绕教研新形态、人才培养新模式、专业建设新结构等,协同打造更高水平的虚拟教研室,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一线教师教育教学发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强基固本,提质增效,推进基础课建设系列研讨会(三)——我校举办电类基础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项陕西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