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华商网】西安邮电大学学生无偿献血 大爱奉献延续生命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时46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西安邮电大学学生无偿献血 大爱奉献延续生命

2017年12月26日至28日,“生命因你而延续”血车进校园活动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本活动在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西安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凛冬呼啸而来,气温骤降给校园裹上了一层银霜。步履匆匆的莘莘学子,看见献血车时忍不住放慢脚步。一时间,上前咨询献血事宜的学子纷至沓来,献血车前排起了一列列有序的爱心队伍。 

经过填表、体检等一系列流程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走上了献血车。献血车里,一杯杯有能量的糖水在同学们手指间传递,寄托生命希望的血液在采血管里流淌。即便是天寒地冻,很多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中也是忙里偷闲,抽出时间来只为前来献血。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渐渐落山,队伍越来越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也一直坚守着,宣传献血知识,协助医生为有意愿献血的同学指导填表。莘莘学子都希望自己的爱心和奉献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让生命延续。 

三天的献血活动共有700余名师生参加,合计献血量231000ml。生命因你而延续”血车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普及献血知识,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献血,让同学们理解了生命的深刻意义和无私大爱奉献带来的光荣与荣誉感。西安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爱心奉献的道路上,锐意进取,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相关链接:http://health.hsw.cn/system/2017/1229/60346.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陕西电视台】我校教师实验验证电动车充电口危险性

下一条:【华商网】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成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