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华商网】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时45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成立

 

12月28号,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成立。  

陕西省委网信办网络经济处副处长陈鹏飞、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院院长、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知行和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董事长邓朝显共同为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揭牌。 

据悉,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在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西安邮电大学发起设立,以“立足数字经济,服务区域经济”为宗旨,注重开展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创新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和重大关键技术的应用研究,培养和吸收高水平网信人才。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将结合西安邮电大学培养高水平网信、物联网、大数据的人才优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信息化产业规划的定位优势,以及省委网信办对于西部云谷分院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搭建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开放式数字经济研究平台,推动数字经济与信息产业发展的创新孵化机构,助推陕西实现追赶超越。  

会上,陕西省委网信办网络经济处副处长陈鹏飞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的函,并为分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他表示,信息化产业与数字经济的充分结合将实现以信息化促研究、以研究助企发展的良好局面。西部数字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也将成为推动社会经济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  

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总经理助理谢建钢、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苏锦旗参加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http://news.hsw.cn/system/2017/1228/943061.shtml?from=timeline


上一条:【华商网】西安邮电大学学生无偿献血 大爱奉献延续生命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