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新华社】“一带一路”数字电商协同创新联盟在西安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2时40分30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1月27,数字经济人力资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起航2018•经理人会员俱乐部年会暨数字经济人力资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1月27日在西安召开。论坛宣布,“一带一路”数字电商协同创新联盟在西安正式成立。  

“一带一路”数字电商协同创新联盟旨在聚合资源,切实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创新创业;推进产业与市场对接、人才对接,尤其注重高端产业引领,打造特色品牌,致力于行业标准、产品标准公信力的建设;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一带一路”智库建设,通过数字电商的发展促进“一带一路”经济开放合作发展。  

论坛上,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以《新时代的数字中国,从数字经济到网络强国》为题,从数字中国架构、数字经济到网络强国、西部发展数字经济的建议等方面进行讲解,将数字经济与陕西产业相结合,明确网络强国战略对加快经济发展以及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的重要意义。  

非语言全沟通联合创始人任漠楠和史蒂夫•范•阿佩伦进行了“非语言沟通在企业变革中的作用”的联合演讲,与会嘉宾与非语言沟通专家现场互动,学习如何用“第三只眼”来破解语言密码,展现智慧魅力,呈现非语言沟通在组织变革中的价值。  

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所长、陕西经理人会员俱乐部理事长郜随印发表题为《向企业家和经理人致敬》的主旨演讲。现场还发布了“2017年陕西人力资源环境信息”。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主办,突出新时代、新经济、新业态、新人才主题,为企业家和经理人搭建互联互通、共享共荣、合作共赢的平台。  

相关链接: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share/index.html?docid=3070334&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中国信息产业网】张鸿:陕西经济中高速增长如何迈向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陕西日报】数字经济助推陕西“三个经济”建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