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第十七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4时52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文明、舒适、卫生的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学习气氛,增强各宿舍的团结合作精神与凝聚力,11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七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经过现场评审,评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8个。“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了宿舍凝聚力,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和谐宿舍的发展。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西邮有约》访谈活动

下一条:秋叶大叔来校讲述如何让你的PPT会说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