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贺校庆·邮子心声】——团学干部代表(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7时52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光阴似箭,岁月流金。今年5月8日,是我校70周年校庆日。办学兴校70年,西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传承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走过了一条创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营造共贺70年校庆的浓郁氛围,特设立【贺校庆·邮子心声】专栏,推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吕迎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3级学生,曾任2003级校学生会主席,现任陕西明译智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载西邮岁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而母校一直在那里,如家一般温暖,指引每一位西邮学子前进的方向;如灯塔一样,照亮每一位西邮学子美好的前程。一路走来,从青葱少年到而立之年,变的是年龄、容颜与履历,不变的是赤子之心。作为西邮人,时刻谨遵母校的教导,处处维护母校的荣誉。祝福母校新征程薪火承续,星光更璀璨;满园学子誉神州,励志亦明德。

艾新维,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4级学生,曾任2004级校学生会雁塔校区主席,现任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离校十二载,母校总关情。每提西邮,总觉亲切温暖,所谓师恩难忘、同窗情深。西邮的每一点变化,我们都会关注;西邮的每一个成绩,我们都为之高兴。2008年毕业时,老师曾说:今天你们因为从西邮毕业而自豪,希望明天西邮因为你们而骄傲。往后,我不忘“爱国、求是、奋进”之校训和恩师之教诲,无论从事什么职业、什么岗位,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衷心祝愿母校蓬勃发展、欣欣向荣,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师弟师妹学业进步。

张一帆,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05级学生,曾任2005级校学生会主席,现任亚马逊云计算(AWS)业务经理。

毕业十余载,每每提到西邮,我就能想起自己人生中那精彩难忘的四年。开学、迎新、军训、不太紧张的日常学习和紧张的考前通宵复习、数不胜数的学生活动、学生会的点点滴滴,都让我成长和收获,给了我太多的感情寄托,师生情、同窗情、友情、爱情。教学楼、图书馆、大活、操场、旭日苑、美广、湖畔、老校区、门口的600路……每一个地方都有让我开怀大笑和感动落泪的美好回忆。祝福母校长青,希望我们可以常回家看看。

乔廷阳,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工程专业2008级学生,曾任2008级校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担任客户经理。

青春如酒,成长正酣,在最好的年华里与西邮一同前行,是人生中的幸福、拼搏中的美好、成长中的幸运。时光荏苒,在迎来母校70周年生日的日子里,我由衷地祝福母校桃李满园,再谱华章!

王之玉,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0级学生,曾任2010级校团委学生团总支书记,现就职于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

七十载西邮人,心之所善,身在他乡不问远,感念师恩;七十年华章,桃李芬芳,今日恰逢时光好,恭贺诞辰。祝福母校70华诞生日快乐!


上一条:【贺校庆·师者心语】——教师代表(一)

下一条:【贺校庆·师者心语】——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