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贺校庆·邮子心声】——团学干部代表(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6时45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光阴似箭,岁月流金。今年5月8日,是我校70周年校庆日。办学兴校70年,西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传承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走过了一条创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营造共贺70年校庆的浓郁氛围,特设立【贺校庆·邮子心声】专栏,推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付蓉,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2012级学生,曾任2012级校团委学生团总支书记,现为南京伯克利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忆往昔,乐水大道上,银杏林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同学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七十载悠悠岁月镌刻着代代西邮人共同走过的路,七十年栉风沐雨造就精英无数。母校,是你给我埋下知识的种子,是你赋予我前进的力量。值此庆典,让我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愿您助更多人的梦想扬帆起航,为更多学子腾飞插上翅膀。母校,永铸辉煌!

郭昊,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2014级学生,曾任2014级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现就职于软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担任Emu验证工程师。

我始终不能忘的是,西邮告诉我要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在生命有限的长度里,尽力散发自己的光热,活得精彩而又独特。沈从文先生曾动情地写下,“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而我,也只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一次你们。在历经七十年沧桑的西邮,共同度过一次不能再回的青春。

夏凯凯,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曾任2014级校团委团总支书记,现于西安邮电大学就读研究生。

七十年星移斗转,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奋斗不已,七十年勇往直前。这七十年是我们的回忆与骄傲,这七十年是我们的感动与美好,这七十年使我们奋起与展望,这七十年使我们感恩与自豪。我用了十八年来遇见你,你陪我度过七年校园生活,往后也将伴着我永永绵长。

刘鹏,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曾任2015级社团联合会主席,现任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七十载沧桑砥砺,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年辛勤耕耘,春风化雨,培育无数桃李,铺就希望之路。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欣闻母校七十周年校庆,饮水思源,我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高洁,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曾任2015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现就职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部门助理。

光阴似箭,一转眼,4年的大学生活已成为过去。毕业后,才知道离开校园步入到社会是一种多么艰难的蜕变。西邮像是第二个母亲,在它的怀抱里汲取知识和历练,在校时,总想挣脱它的怀抱,对外面一切都很向往。毕业后,才知道这里是自己最留恋也是再也不可能重新来过的地方。虽然已毕业,但西邮的一点一滴已深深刻在脑海。无论以后走到哪里,都会以是一名西邮人而骄傲,值此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在此为母校送上热烈的祝贺,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

郭锦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5级学生,曾任2015级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现就职于猿辅导在线教育。

一砖一石,可辨当年;一草一木,更叹今朝。在几代西邮人的辛勤耕耘下,培养和造就了数万名优秀人才。七十年艰苦创业, 七十年铸就辉煌,桃李竞芬芳,学子领风流。

任丽,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曾任2015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副主席,现于西北大学就读研究生。

第一次感觉原来四年可以过得这么快,想念无暇亦无邪的纯真韶光,想念飞扬奔放的四年青春。感怀母校之恩,你陪我成长,我陪你到老。漫漫人生,学校期盼着我们成长成才,期盼着我们去发现自己的聪慧和力量,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也会谨记“爱国、求是、奋进”校训,谱写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校庆来临之际,期盼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杨程元,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2015级学生,曾任2015级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席,现于西安邮电大学就读研究生。

每天看着微信推送中的众多校友对母校的回顾与憧憬,看着图片中的四季西邮与熟悉的校园一角,也不禁让我回想起我在西邮的四年时光,那正是我真切体会到成长与蜕变的时光。从青涩稚嫩到成熟稳重、从对未知事物的恐惧与无奈到勇于尝试、从懵懂无知到对未来充满希望,是西邮馈赠我们知识的力量、塑造我们独立的人格、给予我们舒展的心灵、自由的思想以及做人的美德。值此西邮70周年华诞,祝愿母校永远追求“爱国、求是、奋进”,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西邮精神引领下,带领莘莘学子去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南金鑫,自动化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曾任2016级校团委学生团总支书记,目前在读。

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七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七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漫漫成长路,是您给了我知识的力量,是你赋予我前进的动力。值此母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谨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衷心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陈辉,自动化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2017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目前在读。

温暖春风,送走了严酷寒冬;战败疫情,迎来了母校七十校庆。七十载沧桑砥砺,七十载春华秋实。一代一代西邮人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光辉灿烂。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当今学子谨记校训,砥砺向前。在这里,我学到的不仅是知识,更有母校言传身教的“爱国、求是、奋进”宝贵精神。祝福母校七十岁生日快乐!七十年不变的初心,谱写新的辉煌;七十载铸造的名牌,闪耀新的光芒。

 


上一条:【贺校庆·师者心语】——教师代表(四)

下一条:【贺校庆·办学成就】积极实施“三个带动”,以党建引领学校追赶超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