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韩江卫与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7时09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韩江卫与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曹珂扬)5月10日,副校长韩江卫与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座谈交流。广和通研发中心MTC产品线总经理杨帅、研发中心HRBP总监杜增福,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副处级组织员张瑞、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韩江卫对广和通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杨帅、杜增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开发、主要业务,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使人才培养更加贴近用人单位需求,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提供良好平台。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及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与腾讯云智和朝前科技招聘代表座谈交流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走访陕西通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