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走访陕西通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4时53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走访陕西通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 胡偌菲)5月10日,副校长卢光跃一行赴陕西通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陕西通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琳、白建兵,市场部主任苏亮、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洁等座谈交流。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副院长杨武军,邮电技术公司董事长高佛设,以及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史琳对卢光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公司正值转型发展关键期,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引进、项目研发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双向合作长效机制。白建兵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的智慧项目成果,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陕通设计。

卢光跃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企业储备人才,推进协同创新,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围绕企业专家进课堂、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人才招聘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韩江卫与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天音通讯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