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翻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时52分1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翻译学院调研交流

本网讯(记者 丁琳 通讯员 刘洋)5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翻译学院调研交流,与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纪委书记、人力资源处处长马向阳等座谈交流。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樊相宇主持座谈会。

崔智林对王国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对西邮长期以来对西安翻译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崔智林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规模,以及围绕发展战略目标,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系列举措。崔智林表示,西译和西邮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也欢迎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西译,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王国良对崔智林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成就和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王国良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推介了人文社科类硕士毕业生,希望能够吸纳西邮优秀的硕士毕业生加入西译教学、管理团队。王国良表示,西译作为陕西民办教育的排头兵,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兄弟高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推动共赢发展。

王国良一行参观了西安翻译学院校史馆、国政馆、空中乘务实训中心、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双方与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研讨。

我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研工部、马克主义学院负责人,西安翻译学院党政办、教务处、组织部、宣传部、招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E1B1

17E98

112E6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带队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丝路总部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长范九伦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