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带队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丝路总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8时25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带队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丝路总部

本网讯(通讯员 胡偌菲)5月23日上午,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一行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丝路总部走访调研,与科大讯飞陕西大区总经理彭梦明、西安研究院院长付中华、西安产业加速中心总经理张熙、陕西高校行业总监焦永禄等座谈交流。

彭梦明介绍了科大讯飞整体情况及近年来校企合作情况,展示了科大讯飞语音识别、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城市等方面的应用。他表示,目前企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的相关专业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吸纳更多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科大讯飞。

安增旺、卢光跃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继续深入挖潜,拓展合作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双向合作机制。

会上,双方就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搭建实习平台、科研项目合作、人才招聘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校科研处处长赵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副处级组织员苏子微参加调研交流。

1A4D2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翻译学院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