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院长谈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22时50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梁)1月1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院长谈高质量发展专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马宁、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秦安,副校长韩江卫、巩红、荆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楼旭明主持。

马宁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瞄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三个“翻番”、三个“新突破”、六个“新增”主要指标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主动配合教学单位,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答卷人,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卢光跃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作主题报告。他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3.0阶段必须紧盯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好党建引领“六大工程”和特色发展“八大专项行动”,力争在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方面取得突破。他全面分析了学校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形式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学校发展问题的“三个改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围绕“三个改变”认真思考,积极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卢光跃就寒假期间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楼旭明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会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把准工作重点,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八大专项行动”和党建“六大工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巩红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的通知》。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实践教学与学科竞赛体系规划”“有组织的科研团队建设及完成千万级项目的路径探索”两个方面分别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做法。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学校组织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5名教师入选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青年科技新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