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邮政集团陕西省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吴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金融部总经理万军贤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9时57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3月1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陕西省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吴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金融部总经理万军贤一行15人来校调研交流、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巩红出席座谈会,科研处副处长陈静主持座谈会。

巩红对吴疆、万军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邮政、陕西邮储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巩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通过优势互补,融合校企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吴疆对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陕西邮政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陕西邮政的发展现状和新的发展方向。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务求合作成效,在员工培训、学历提升、产教融合、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万军贤介绍了陕西邮储银行的业务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与就业、邮政服务创新、校企联合科技创新、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互促校企文化交流与建设、文化传媒领域合作、寄递物流领域合作、金融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更好地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校科研处、财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国邮政集团陕西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寄递事业部、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金融业务部、渠道平台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报》6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下一条:回顾校史忆初心 继往开来践使命——学校党委集体重温校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