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和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2时42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3月13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和招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郑大远对焦方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新契机,在本科教育教学、高考改革经验交流、招生宣传方式和对等计划置换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搭建好战略合作框架,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落实。

焦方太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推动两校共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人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智慧教育、课程共享、招生宣传做法、招生计划编制和置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陕西赛区复赛承办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长卢光跃一行赴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调研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