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带队赴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5时20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晋金才)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带队赴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超、高级顾问毛建安、副总工程师王欣、人力资源中心经理王雅琪以及综合部、财务部、项目管理部、市场及投标部、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党委书记王得忠,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安增旺对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企业所作出的社会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优势、行业优势、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精准对接,了解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李天龙、王得忠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特色培养、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葛超对安增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传承、业务开展、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对我校校友在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加入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王欣介绍了全过程咨询、海外业务发展情况。王雅琪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校园招聘计划、福利待遇、培养体系、职业发展等情况。

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企业员工培训、学历提升、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秦安一行赴西安精诚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瀚潮信息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自然语言处理国际会议(ICNLP 2024)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