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2024年陕西省人力资源促就业行动暨重点产业链招聘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22时59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三个年”活动,加强重点产业链急需紧缺人才目录成果转化应用,4月16日,2024年陕西省人力资源促就业行动暨重点产业链招聘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主办,我校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孟小瓒,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省工信厅总工程师仝保亚,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武新,省委人才办人才一处处长王远路,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郑化卫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调研招聘会现场。我校党委书记马宁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有关地市发布了招才引智政策,我校与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项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链主企业、上市企业、优质科创企业、服务外包企业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线上、线下参会企业1114家,释放光学及软件工程师、机械设计等优质岗位5万余个,涵盖光电子信息、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吸引1.9万余名求职者参加活动,累计投递简历3.1万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00余人次。

其中,线下招聘会共邀请链主企业41家、上市企业及优质企业102家、人力资源机构65家、其他各类企业及服务外包企业222家,累计提供光学及软件工程师、机械设计等优质岗位1.8万余个,涵盖光电子信息、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吸引6100余名求职者现场参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指导、职业指导、直播带岗、AI面试官、简历诊断、简历打印、征兵宣传等7大专功能区,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活动举办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副校长韩江卫、巩红深入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了解企业需求,促进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

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区)人社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移动举行员工培训班开班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深圳市速购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