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到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时12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朝宁)3月23日下午,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咚咚、规划经营部部长和晓巍,西安黄河天线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李博、副总经理张勃,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片区经理亢鑫一行5人到理学院调研交流。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材料物理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锋主持会议。

赵补生对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理学院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及专业特色。他表示,黄河集团作为陕西省在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我国重要的大型军事电子装备科研生产基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冯锋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与行业企业和科研院所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积极对接产业需求,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过校企合作形成创新合力,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杨咚咚、和晓巍分别介绍了陕西黄河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品牌理念以及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全方位加深双方了解,建立常态化合作渠道,开展积极有效的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等合作,期待未来有更多西邮优秀学子加入黄河集团。

会上,学院材料物理系骨干教师与陕西黄河集团就雷达天线、隐身技术、微波介质陶瓷等相关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动员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