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时32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3月26日下午,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403会议室组织成员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斌奇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侨联主席刘颖主持。

会上,刘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新质生产力理论的主要内涵、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路径等内容。马斌奇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领学了党代会报告,并重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未来五年三个“翻番”、三个“新突破”、六个“新增”的主要指标,党建引领“六大工程”和特色发展“八大行动”进行了解读。

大家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高质量发展任务,分别谈了思想认识、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思想引领,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助推学校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研究生工作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访企拓岗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凌云奖——智慧教学空间建设创新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