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7时36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3月23日,数字艺术学院邀请北京服装学院、吉林动画学院特聘教授、国家优秀教材奖《数字媒体艺术概论》(第4版)作者李四达教授作题为《智能艺术设计教材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李四达教授以智能艺术设计教材的建设为依托,从教材的选题、大纲写作、资料梳理和内容撰写出发,在遵循“以学生为中心”主导理念的前提下对智能艺术设计教材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对数字媒体专业教材建设的影响进行了分析。李四达教授与师生就讲座内容进行了讨论,就数字媒体专业领域的教材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目标明确,内容丰富,为加强数字媒体专业建设以及教材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