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4年荧光夜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20时31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4月11日晚,体育部在雁塔校区操场举办2024年荧光夜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体育部指导教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夜空下,随着一声哨响,夜跑活动正式开始。跃动的人群流光溢彩,在沿途设置的特色打卡点上,参赛学生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收获运动带来的喜悦。学生脸上洋溢着充满活力的笑容,为雁塔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加夜跑活动学生表示,“今天的我们手举荧光棒,就好像点点星光,成为西邮风景线上的一部分,通过夜跑让同学们走出了宿舍,增强了身体素质,感觉氛围特别好,也特别有意义。”此次荧光夜跑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慢跑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赴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蜀河水力发电厂访企拓岗并对接合作

下一条:我校获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