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河北函授站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21时15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文树)4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河北函授站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院合宽,教师代表艾格平,成人教育部相关人员和2024级新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河北函授站站长刘少强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合宽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西邮,与西邮共成长。二是珍惜学习机会,探索适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志存高远。

艾格平代表教师发言,他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提出希望,鼓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多读书、勤思考,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实现人生新的目标。

2024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哈丽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王树朋分别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在西邮学习充满了期待和信心,表示将合理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好学习规划,抓住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典礼结束后,院合宽与刘少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围绕提升教学质量等进行了研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赓续血脉担使命,‘邮’心向党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赴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蜀河水力发电厂访企拓岗并对接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