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7时07分2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蒋林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系统梳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等方面对本单位前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介绍了教育厅关于审核评估回头看的相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蒋林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扎实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感谢大家为整改工作的辛勤付出。然后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根据专家意见落实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各职能部门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整改总体工作,各学院要积极做好教学研究、督导等点上的工作,大家点面结合一起努力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整改工作;二是各学院要广泛动员,把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到教学各个环节;三是以审核评估、专业评估、课程评估监控教学整个过程,梳理问题,及时整改,构建持续改进的高质量教学保障体系。蒋林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将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落实到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上,通过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领导赴汉中调研指导电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