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第27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时06分19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学校第27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审定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西安邮电大学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以及两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    

杨更社就“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强调指出,党委组织部要指导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两委会”委员提名原则、基本条件和组织程序做好提名推荐工作;会后及时召开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纪委要全程监督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换届环境。    

杨更社就两代会筹备工作强调指出,全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和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代会的意义,校党委、校工会认真指导各分会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代会圆满成功;校工会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流程。各位代表要以主人翁的意识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为学校发展工作建言献策,认真负责得参加推荐和选举工作;要统筹安排,协调好各项工作。处理好筹备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全面谋划,协调推进。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跨越数字鸿沟 繁荣数字经济”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