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8时24分5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121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安排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孙冰红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进入新时代,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就切实做好“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自身建设的有效抓手,也是学校面临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现实要求。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格标准程序,扎实有序做好提名推荐工作。杨更社指出,“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要切实严格标准程序,做到“标准要高、结构合理、程序严格”。三要严明组织纪律,确保提名推荐工作风清气正。杨更社强调,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遵守中央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纪律要求,更加严格抓好换届纪律,校纪委要对提名推荐工作要进行全程监督,受理有关提名推荐工作中的违纪违规行为,确保提名推荐工作风清气正。

孙冰红指出,校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从四方面作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明换届纪律要求,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二要加强换届工作纪律宣传和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夯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四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张新柱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以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在我校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召开第四届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好提名推荐工作,增强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学习好、理解好、执行好文件精神,提升提名推荐工作效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对学校各项事业极端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确保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对《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作了解读,安排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对《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作了解读,就“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作了纪律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校开展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第27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