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校开展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8时06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田卫蒙 马建军)12月18日,陕西省教育厅委托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家组来校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由西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王润孝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教务处处长王国栋教授、西北政法大学闫亚林研究员、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陆根书教授和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李珍艳。

当天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专家见面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第一阶段由副校长巩稼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致辞中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去年11月和今年7月份,专家组先后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及评估整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指出了改进方向,为我校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整改工作一年来,我们依据专家意见及建议,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根据评估整改方案,认真开展从学校到学院、从学院到专业的整改工作。本次整改回访检查专家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必将对我校进一步做好评估整改工作、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巨大帮助。学校将以积极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力配合专家组的工作,确保回访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第二阶段由王润孝教授主持,他代表专家组介绍了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          

校长范九伦代表学校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汇报,从整改工作举措、整改工作成效、教学亮点工作,以及下一阶段整改计划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见面会后,专家组严格按照工作计划,通过前期审阅材料、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度访谈、调阅教学资料等形式对学校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当天下午,专家组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意见反馈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王润孝主持。会上,王润孝代表专家组对审核评估整改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通报了对我校审核评估回访检查工作的初步意见。专家组认为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能够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针对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专家组也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持续改进的建议。   

在听取专家组意见反馈后,范九伦代表学校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认真梳理,拿出针对性的持续整改方案,明确任务、目标、措施,立行立改,不断提高,努力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更社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悉心指导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十三五”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机遇更面临挑战。专家组此次检查回访,对我校改进和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充分吸收,明确责任,有效落实,持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民盟委员会组织学习民盟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安排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