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民盟委员会组织学习民盟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4时52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8日,西安邮电大学民盟委员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盟员学习民盟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民盟十二届中央委员、西邮民盟委员会主委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邮民盟委员会副主委樊相宇主持会议。

范九伦传达了张宝文主席代表民盟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是过去五年来,民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议政建言取得新成果,履职尽责拓展新领域,社会服务打开新局面,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积极贡献。范九伦讲述了参加民盟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感受和陕西代表团分组讨论的有关情况。   

会上,樊相宇宣贯了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关于学习民盟中央十二大会议的有关要求, 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同志代表中共中央致大会的贺词、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大会精神传达提纲。   

与会盟员对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新一届民盟中央领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工作中。   

(供稿:西安邮电大学民盟委员会)

 


上一条: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校开展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