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8时48分15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考察专家组组长庞文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验收,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会见了专家组。副校长贾明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汇报会。

在致辞中,贾明远首先向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创建工作有力地推动了西邮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的深入开展和环境改善,提升了广大师生主动参与校园绿化、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对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代表学校就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贾明远等陪同专家组一行对我校长安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午,在反馈会上,庞文对我校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学校对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高度重视,具有浓厚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二是学校投入了一定资金,乔灌草种类协调,有人文绿化的充足绿量;三是学校注重环境绿化美化宣传,有良好的认养认植氛围。同时,庞文也对我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明远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尽快开展专题研究,对标整改,抓好落实,欢迎专家组的监督。      

(供稿:后勤集团)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部分教学单位调研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民盟委员会组织学习民盟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