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部分教学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7时32分2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219日至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一行前往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调研,了解各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陪同调研。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党委书记苗忠,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党委书记彭程,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马斌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党委副书记任辉,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刘国营分别汇报各自学院的办学思路、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班子其他成员进行补充发言。

杨更社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电子工程学院半导体工艺实验室、学生创新实验室光信息技术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西邮-京东校园体验中心、西邮-用友新道联合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

杨更社对各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理念、新思想引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目标、新方向,更要有新作为。三是要坚持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抓好制度落实。四是要围绕中心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到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五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重点做好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高质量科研项目申报和加强对外交流等工作,进一步凝练和总结学院办学理念和措施,形成高水平教学成果。六是要高度重视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做好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