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4时47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工部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副校长安增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安排了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团委书记李涛安排了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暨招生宣传工作,学工部部长齐进劲对寒假招生宣传期间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传达了教育部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安排。  

安增旺在讲话中指出,要全员参与,提早筹划,落实好招生宣工作;创新形式,提高效果,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严格考核,奖优罚劣,考核好招生宣传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正确把握就业形势,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全员参与,狠抓困难群体就业工作;分类指导,做好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现已全面启动。学校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组建了学院包片、干部包干、学生志愿者回访母校的三支招生宣传队伍。寒假期间将有459名学生志愿者分赴省内外241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人事处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