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到人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4时44分1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1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到人事处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参加调研。

会上,人事处处长韩江卫汇报了我校人员现状、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聘任及绩效工资等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设想。杨更社对人事处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人事处今后的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用十九大的新理念、新思想指导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二是要重视人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三是要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和引进工作,开拓思路,用好“三项机制”;四是要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科学分类指导,加大二级学院的自主权;五是要完善职称评审改革,利用好职称评审自主权,对不同学科分类指导,权力下移;六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充分利用各种交流平台,积极同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院校进行汇报、交流、走访,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西安移动总经理张宇锋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