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6时46分58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1月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自身建设的有效抓手,也是学校面临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现实要求。他强调,选举“两委会”委员是党代会的主要任务之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并对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明组织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中央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纪律要求和学校《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要求,凡违反纪律和有关规定的,将严肃查处,对相关人员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第四次党代会圆满顺利。校领导、校纪委、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代表等,要认真负责地履行好各自职责,共同努力确保第四次党代会圆满顺利。    

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强调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一是要严明换届纪律要求,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二是加强换届工作纪律宣传和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夯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宣读了《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承诺书》,全体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签署《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承诺书》。会上还为每名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配发了《中央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纪律要求》。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西安移动总经理张宇锋来校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