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6时47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7年12月20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在长安校区东区会议室为所在的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贾明远指出,初心就是人最初的本心,使命就是使者肩负的重大任务,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贾明远强调,要践行不忘初心,就要做到不忘对党忠诚之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不忘教书育人之心,党员教师尤其要教好书、授好业、传好道;要做到不忘实干责任之心,要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和自己的任务,履好职,尽好责;要做到不忘严守党纪党规之心,严格按党章要求自己的言行,时刻牢记纪律和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贾明远的宣讲内容,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创新实干,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调研科研处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