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特聘专家及离退休老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4日 17时26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专家院士、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及家庭困难职工。

校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褒扬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积极解决他们关心的问题,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他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振奋,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2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前往771所,慰问我校学术委员会名誉主席、特聘教授沈绪榜院士。校领导向沈院士介绍了我校2017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就学科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听取了沈绪榜院士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下一条:陕西省快递物流协同发展促进大会在西安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