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2时54分10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月12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在保卫处处长王彪、副处长梁琨的陪同下,赴长安雁塔两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保卫处校卫队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贾明远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寒假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校卫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值班巡逻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最后,贾明远诚挚地祝愿校卫队员及其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在岗的校卫队员们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特聘专家及离退休老职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