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0时31分5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师妍 梁海霞3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柱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工作制,加强校园、课堂、网络、新媒体管理。加强网络舆情信息研判,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术。

张新柱就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理解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一次二次三次会议精神;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加强校园管理、课堂管理和网络舆情管理,要做到守土有责,传播正能量。各单位要及时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自网站、微信及QQ群等新媒体的监管工作,做好舆情研判和处置,加强师生教育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加快追赶超越进度,掀起进一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掀起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热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