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7时14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长安、雁塔校区,深入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体育场馆、动力中心和各学院检查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分三组进行,党委书记杨更社、纪委书记孙冰红、总会计师冯智纲带领第一组在长安校区西区检查,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巩稼民带领第二组在长安校区东区检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第三组在雁塔校区检查。       

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和教辅部门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学院教学运行准备、教职工报到、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安全保卫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仔细检查教学实验设施、卫生、水电及食堂饭菜质量等情况。校领导在全面检查后,对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有关部门和学院继续强化细化工作,对检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要求立即予以解决,确保新学期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相关会议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