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西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9时10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摄影 路畅)6月5日下午,陕西省“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百姓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东区报告厅举行。报告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会见了报告团成员。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雅萍和我校500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主持报告会。

张雅萍在讲话中介绍了宣讲团成员,她指出本次宣讲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通过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把党的主张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更好的走进人民大众,融入人们心灵,凝聚坚定改革开放、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报告会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强作题为《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的宣讲报告,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号召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秦陵博物院研究员田静在《讲好中国故事 展现巾帼风采》报告中,深情讲述了自己在秦始皇陵博物院三十年的工作历程,以及她带领的讲解团队解读中华文物,传播中华文明的感人事迹;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7416厂班组长徐立平在《中国梦 我们的梦》报告中,结合自己三十多年从事固体火箭发动机药面整形工作的经历,深情讲述了几代航天人为了国家强盛无悔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大国工匠的职业精神和人格魅力;长征固体动力团队成员魏小青在《铸造宇宙探索强劲动力、争创军民融合固体先锋》的报告中,讲述了长征固体动力团队在我国宇航运载用固体动力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追逐航天梦的感人事迹。        

荆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报告团成员分别通过真人、真事、真情实感给我们作了精彩的报告,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也为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鲜活、极富感召力的的思政课,宣讲团老师的真人真事真情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号召与会师生通过聆听报告,从中汲取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走进新时代,树立新气象,勇于新作为,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听了百姓巡回宣讲团成员的报告后非常振奋,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绩揭晓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