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1时15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长安校区西区举行。校长范九伦、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党委统战部部长左建莉、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曹利戈出席开幕式,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副院长闫兴亚、刘贲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向伟主持。

开幕式上,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毕业设计展的总体情况,对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完成四年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郝广宇发言,感谢四年来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奉献。  

校长范九伦宣布2018届数字艺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开幕。  

开幕式后,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和师生一起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展,对数字艺术学院在专业教学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对学生作品的巧妙创意和创新创业意识给予赞扬。  

本届毕业设计展作品数量近百部,涵盖了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作品类型多样,包括动态数字界面设计、多媒体交互设计、动画设计、数字短片、插画设计、游戏设计等,在表现形式上体现出数字时代艺术与科技相融合的新形态,在内容创作上既关注社会需求、应用性和实用性,又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体现出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敏捷活跃艺术思维,反映了学生在大学四年的成长与蜕变。  

数字艺术学院将继续秉承“科学与人文并重、技术与艺术融合”的办学理念,以“立足数字艺术,注重信息技术,交叉融合开放,创意创新创业”为办学思路,砥砺前行,为社会培养更多数字艺术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  

(供稿 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56期党校开学典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